市经信委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署会

来源:市经信委 办公室2018-12-31 09:08
浏览量:1|| | ||

12月30日下午5点,市经信委余国祥主任主持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部署会。委领导向阳、刘建武同志,办公室、财务科、安全生产科、后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上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辨大意,积极主动应对,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二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指挥、调度、执勤、疏导等各项工作;三要及时做好防雪防滑、融冰除冰工作;四要主动加强与湖北、江西、广西、费州、重庆等周边省区市的沟通联系;五要认真做好滞留旅客和司乘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传达了市委和生书记在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会上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家毫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把保民生、保运输、保生产放在突出位置。确保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发生后,能有序应对、高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国祥强调:一是资源电力科、民爆与安全生产科、电子通信产业科要迅速给相关部门下发通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二是后勤服务中心要组织物业搞好几大院子的铲雪除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三是资源电力科要加强电力、天然气的调度。四是财务科要按要求发放相关资金。四是办公室要安排好领导值班。

责任编辑: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