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完成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现场验收工作

来源:市经信委 办公室2019-01-14 17:36
浏览量:1|| | ||



2019年1月14日上午10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一行三人,来我委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由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主持,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委创建环境,对机关文化长廊的建设,党建活动室、党委中心组会议室的改造予以高度评价;之后查阅了创建资料,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余国祥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我委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章宏平指出,市经信委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创建工作台账也很全面、规范、完善。同时希望我委不断丰富创建内涵,拓展创建载体,发挥好战线牵头作用,把市经信委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余国祥代表市经信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市经信委始终高度重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其纳入市经信委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和总体规划,从完善三个机制,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抓好三个结合,提高创建工作合力;依托三个载体,丰富文明创建内容与方式;把握三个环节,拓展创建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提到,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并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文明办的安排,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促进发展为目标,以强化管理为重点,从精神文明建设着手,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和深度,创新和拓展文明成果,不断提高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建设美好幸福岳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