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电子通信产业科2019-03-04 10:21
浏览量:1|| | ||

    3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电子通信产业科科长张智慧主持,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2018年电子通信及软件与信息服务经济运行、通信等情况,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电子通信产业科就2018年电子通信制造业、移动互联网产业、软件与信息服务技术业统计年报、2019年月报工作进行培训,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还就其它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上向阳副局长首先感谢各县市区一直以来对电子通信产业科及信息化工作支持和帮助。她强调:一是要全面掌握区域内的情况;二是各县市区要积极参加各级组织活动,加强知识的更新;三是要深入研究上级政策,指导和服务相关产业及企业。四是要加强县市联动合力,加强纵向与横向的联动。

责任编辑:佘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