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审验收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资源电力科 2019-03-06 16:51
浏览量:1|| | ||

2月21日-2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集由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以及相关行业等方面5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开展了2018年度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审验收工作,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通过2018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根据《湖南省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规程》(湘经信节能〔2018〕256号,以下简称《规程》)规定,市州从2018年开始负责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工作。我局根据《规程》规定的相关程序和评审要求,21日组织召开了岳阳市2018年度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集中评审会,专家组经过审核企业资料,听取企业汇报、询问答辩进行打分并对企业审核报告提出修改意见。25日-28日,专家组分赴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结合评审会和实地核查情况对企业清洁生产实施效果进行总评分并出具评估验收意见。

在评审验收过程中,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清洁生产管理制度,发掘更多能源资源利用渠道,不断研发新的清洁生产技术,实现进一步节能、降耗、减污、增效。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