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联点企业扩能倍增计划对接会

来源:市工信局 投资规划科2019-03-12 16:10
浏览量:1|| | ||

会议现场

余国祥局长认真听取企业诉求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技改扩能的决策部署。3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迅速召集联点企业管理层召开扩能倍增计划研讨会。

市工信局联点企业湖南胜景干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岳阳生产、销售黄酒的一家老牌企业。会上,公司法定代表姚胜介绍了企业目前基本情况、近期规划、面临的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问题。他说,黄酒是民族酒,岳阳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与基础,目前企业处于破产重组阶段,请求政府部门为企业排忧解困。

局长余国祥表示,企业要将急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按时间顺序列表报送,市工信局将安排联络组与企业进行及时对接。下午,市工信局将深入企业,进一步掌握企业的经营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账,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许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