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拉长做大岳阳高分子材料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与法规科2019-03-22 17:06
浏览量:1|| | ||

3月22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拉长做大岳阳高分子材料产业链”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胡向荣副局长主持,产业政策科、推进新型工业化科、综合法规科、运行监测科、际华3517、智海咨询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由市工信局牵头开展《拉长做大岳阳高分子材料产业链》课题研究。会上,相关人员对课题初稿进行了研究讨论。胡向荣副局长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符合国家石化产业布局,结合岳阳本地实际,站在市委、市政府角度来谋划推进高分子材料产业链发展,绘制技术路线图,明确发展方向。二是问题要准。要深入行业龙头企业调研,借助专家学者智慧,围绕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合成塑料细分产业链进行聚焦和分析。三是措施要实。针对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合成塑料细分产业链延伸、企业引进、项目落地等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可操作的建议和举措。四是文字要精。用精炼的语言将复杂的问题讲清楚,让非专业人员看明白。五是效果要好。尽快完成课题文本,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岳阳发展高分子材料产业链提供指引。

责任编辑: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