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市直轻工企业防范自然灾害紧急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企业改革科2019-06-24 09:37
浏览量:1|| | ||

2019年6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总经济师、企业党工委书记陈丰率企改科、轻工集体企业联社、改制组负责人会同社区干部在市工艺美术公司危房现场召开办公会,要求改制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做好危房住户的撤离和安全保障工作。

下午5点,为应对特大暴风雨恶劣天气,确保市直轻工企业职工的住房安全,陈丰在联社主持召开“市直轻工企业防范自然灾害紧急会议”。他要求:一、安排人员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二、组织小分队巡查,出现险情,必须在第一时间上报,并与社区沟通;三、重点隐患及时排除。市工艺美术公司的两户危房住户当晚必须撤离,其它地势较低的企业当晚也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四、对全系统各企业的危房再次进行排查,限期整改。会后,陈丰率企改科、轻工集体企业联社、改制组工作人员下各企业连夜巡查,切实保障了市直轻工企业职工的住房安全。

责任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