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民爆管理与安全生产科2019-06-24 09:41
浏览量:1|| | ||

6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在市安委会统一组织下,携同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在南湖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领导亲临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 “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市工信局民爆与安全科、资源与电力科,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参与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安全手册,接受群众咨询,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活动现场累计接待咨询群众400多人次,发放各类资料40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工信系统将认真落实市工信局《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巴陵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讲、风险警示教育、 “百日行动”对照检查等活动,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影响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责任编辑:曹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