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党委2019-06-27 11:04
浏览量:1|| |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26日上午9时,市工信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 黄炎如等12位预备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宣读了市工信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作为受表彰支部代表移动公司城区营销中心王析以《聚焦“三项工程”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介绍了该支部的经验做法;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易强和丁后涛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就如何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工信局投资资信支部书记李谷林结合自身实际,从加强思想建设,永葆党员干部的先进本色;强化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干部建设,提升新时期的履职服务能力三方面谈了如何做好党务工作的体会。

最后,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发表讲话。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回首过去,倍感自豪;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职工的期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余国祥要求,全系统党员要严格自我要求,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主义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胡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