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黎四清副主席一行调研重点课题及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市工信局 军工发展与军民结合推进科2019-06-24 13:19
浏览量:1|| | ||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任黎四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和市工商联相关人员,到市工信局调研重点课题及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信局对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科室对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认真研究吸纳市政协提出的指导意见,以新的角度更加全面分析产业发展情况,细化工作措施,推进产业发展。对于重点提案的办理,要增强提案办理的实效性、针对性,让每个提案落到实处。

黎四清副主席对市工信局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工信局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协同合作,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为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黎四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前期提案办理工作,并强调,提案办理协商是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市工信局要切实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确保每个提案按时间节点办理。

责任编辑:刘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