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机关机构改革情况通报会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2019-07-08 10:40
浏览量:1|| | ||

7月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机关机构改革情况通报会,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主持,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宣读了局班子成员和副调研员分工调整情况,18名科长、17名副科长的任职通知,中共岳阳市工信局系统直属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岳阳市工信系统工会专职副主席的任职通知以及科级以下人员岗位调配方案。

最后,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标志着工信局机关机构改革工作基本完成,三定方案进一步明确,科室职能进一步优化;同时也标志着历时近两个月的工信局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基本完成。

关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余国祥局长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了解轮岗是常态,保持平常心,在新岗位提升素质力;二是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加强团结协作,关键是战斗力;三是要缩短熟悉工作的时间,形成想事干事成事的工作氛围,凝聚合力;四是要少空谈多实干,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完成。

责任编辑:童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