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副市长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情况调度会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2019-07-16 16:19
浏览量:1|| | ||

7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昆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情况调度会。市工信局、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和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优化办、市公安局等10个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与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及时反馈营商环境方面的突出成果和经验做法。

杨昆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并对后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系列政策文件和工作部署,立足单位职责职能,担当作为,切实改善营商环境,以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取得实效。要认真倾听、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用改革创新的方法解决具体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获得感。三是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形成长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综合协调力度,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互通有无、形成合力,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颜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