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工信局在行动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2019-08-27 16:46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迎审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门职责,全方位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全面动员部署。8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通报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市轻工联社及局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督查情况,传达了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精神。会上,市轻工联社和局直属轻工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严格按照全局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高标准完成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余国祥指出前一阶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重视不够、标准不高等问题,当前迎审工作迫在眉睫,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按照“三个责任、六个到位”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重点做好宣传工作、卫生清扫活动、督导检查等方面的工作。

广泛宣传发动。8月26日-27日,在前一阶段宣传工作基础上,市工信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辟健康教育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物业业主委员会上门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迎审工作浓厚氛围。

加强检查指导。8月26日下午,市工信局各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按照联点安排,深入局机关各家属区、市轻工联社以及局直属轻工企业一线,检查迎审工作准备情况,并指导他们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确保迎审工作不出任何问题。8月27日,市工信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完成了对局机关家属院、市轻工联社以及直属轻工企业迎审工作全面督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开展大清扫活动。8月27日,余国祥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机关办公楼及家属院内卫生进行了全方位大清扫,清除卫生死角,有效提升卫生标准。市轻工联社、局直属轻工企业、物业业主委员会也各自同步组织了大清扫活动。

责任编辑:郑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