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就职会议

来源:市工信局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19-09-09 08:48
浏览量:1|| | ||

9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就职会议,会议由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副局长李岳星、余炯、胡向荣参加。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宣读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罗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岳政人[2019]7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兴旺同志做了就职表态发言,工信局副局长李岳星、余炯、胡向荣就中心工作提了相关要求,曹聪怡代表中心作了发言。

最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作了讲话。他指出,新组建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形成合力、开创局面、廉洁自律。

关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余国祥局长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搞好中心三定方案工作,加强对接;二是全力以赴服务好磁展会活动;三是抓紧启动中心办公室组建工作;四是全面完成中心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谢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