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全市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调度会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2019-09-10 11:07
浏览量:1|| | ||

9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全市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调度会。市工信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13个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全市1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截至8月底,我市2019年1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9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额7.91亿元的87.5%;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37亿元,上缴税收0.77亿元。目前,已有3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其余项目按投资进度稳步推进。

余国祥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推进工作前期基础扎实,对各县市区和各项目单位项目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所有项目都要按原定目标完成投资计划,尽快建设完工,并做好竣工验收相关准备;二是后阶段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争先创优,在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贡献率、总开工竣工率3个指标上都要发力;三是要提前谋划2020年重大产品创新备选项目,各县市区要积极推荐实施条件优、产品技术水平高、预期效益好、对产业发展推动大的项目,确保量多质优。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