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岳阳市“上云上平台”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2019-09-12 16:04
浏览量:1|| | ||

9月1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岳阳市“上云上平台”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胡向荣副局长主持,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中国移动岳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中国电信岳阳分公司、华为岳阳创新中心基地、岳阳百竞科技有限公司、岳阳新启航软件有限公司、岳阳会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岳阳楼区国通电脑商行(金蝶云伙伴)、岳阳市新浪潮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云服务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上云上平台”情况和县市区中小企业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平台建设问题和中小企业运行监测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云服务机构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上云上平台”的工作情况。

胡向荣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施策。针对“上云上平台”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着力提高企业对于“上云上平台”的思想认识,为企业提供符合自身需求的上云产品并做好产品的宣传工作,重点解决好企业普遍关心的“上云上平台”安全问题,让企业无后顾之忧;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集中攻坚。要有的放矢,抓现场推介,有针对性、时效性和长效性的开展工作,不要搞“大水漫灌”,区别大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要多管齐下,抓任务落实,做好上下联动、政企互动、典型带动、行政推动和政策拉动这“五动”工作。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履职尽责。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协调力度,拓宽服务广度,掘进融合的深度。全市上下要一鼓作气,将全市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行动深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上云上平台”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颜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