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来岳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2019-11-21 14:07
浏览量:1|| | ||

11月19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黄学工一行来岳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情况。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李润仑、副处长谢剑锋,以及岳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和技术创新工作成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岳阳市工信局汇报2019年项目实施进度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

黄学工总工程师强调,要充分发挥“五个100”项目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并将着力点放在创新成果的产业化上。他要求,省工信厅各相关处室、市工信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和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各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落地生效,产生实际效益。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