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2020-01-31 08:17
浏览量:1|| | ||

1月31日,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工信战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通讯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积极巩固前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不断完善防控方案和举措,努力创新开展后段防控工作。该局将从三个方面全力做好后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相关工作:一是积极向省工信厅汇报,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更多更好的资源配制和政策支持;二是全力组织生产,尽量扩大产能,请姚海燕副局长带队赴云溪和临湘现场摸排和督导消毒液生产企业;三是全面加强协调,全力协调生产过程中的相关困难,局派驻口罩生产企业的三位同志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肯定了前段大家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行动上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实抓紧抓好,切实把全市工信战线的疫情防控和物资、通讯相关保障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奋力与全市580万干群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