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2020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局进一步谋划无线电管理全年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无线电管理科2020-03-27 14:54
浏览量:1|| | ||

3月27日上午,2020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作工作报告。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主持会议,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全体同志在市政府办12楼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志坚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分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们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决策部署,加强频谱资源精细化管理,强化无线电台(站)和无线电发射设备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高无线电管理技术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和保障无线电安全,加强军地、部门协同配合,凝聚无线电管理合力,推进无线电管理工作法制化、专业化、信息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无线电业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制造强省和数字湖南建设大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工作总体思路、指出了工作努力的方向、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

会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智就李志坚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在全年工作中认真落实“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总要求,一是科、站要主动作为,工作要有计划、目标和效果;二是科、站要协调,在人员、事项、推进上主动协调;三是各项工作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如:频谱资源与台站设备管理、维护电波秩序与安全保障、依法行政、技术设施建设、提升管理队伍专业素养、资金资产管理、创新宣传方式与提升宣传效果;四是要在以往基础上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协调联动,固定和优化长效机制;五是要在主动作为中争先创优,要在上述工作中创造亮点特色来。李智还要求大家对周平同志在会议总结上所提四点要求尽快落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及时上报工作计划和措施,并在实施当中认真落实、落实要到位。

责任编辑: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