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赴平江县上塔市镇督战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2020-06-28 11:00
浏览量:1|| | ||

6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带队赴平江县上塔市镇督战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余国祥一行首先来到上塔市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陈鑫等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商讨后段工作计划。余国祥再三强调上塔市镇是市政府挂牌督战重点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更加过细,疑难问题要逐个解决。随后,来到市工信局脱贫攻坚联点的龙头村村部,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查看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座谈会后,到结对贫困户李保华、易站章家进行了走访,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讲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并按要求填写了“平江县分类管理帮扶卡”等资料。李保华、易站章等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关心关怀,立志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责任编辑: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