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技术创新工作在全省作典型经验推广

来源:市经信委 投资规划科2017-06-28 15:08
浏览量:1|| | ||

6月27日,全省技术创新工作会在长沙举行,各市州经信委分管负责同志和科长参加了会议。省经信委科技处李红亮处长讲评了全省技术创新工作情况,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红亮在工作讲评过程中,多次表扬了岳阳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李处长指出:岳阳质量品牌工作、行业创新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各市州学习,并向全省推广。市经信委副主任程均代表岳阳市作了“加力四个推进,力争四个突破”典型发言,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岳阳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引起了各市州的热烈反响。作为全省首家民营行业创新中心的岳阳和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做了“创新引领、智造未来、协同发展、和谐共赢”经验介绍。

会议期间,市经信委副主任程均还与新能源船舶企业负责人就来岳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李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