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帮扶办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企业帮扶工作对接培训会

来源:市经信委 新型工业化推进科2017-06-28 16:49
浏览量:1|| | ||

 

6月28日上午,市帮扶办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企业帮扶工作对接培训会,市经信委副主任程均,市“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陈书金,以及市帮扶办负责人出席,各县市区帮扶办、全市重点帮扶的36家民营企业及其对口帮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帮扶办负责人从“什么是帮扶、为什么帮扶、帮扶帮什么、具体怎样帮”四个方面介绍并部署了重点民营企业帮扶工作;陈书金就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重点企业帮扶工作,程均要求:企业帮扶工作必须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企业是帮扶工作的主角,要积极参与、配合帮扶工作;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各部门要以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为出发点,积极推动帮扶工作;要以产品为核心,要帮助企业成为行业冠军;要以市场为目标,要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要以政策为支撑,做到企业对各类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要以真情为纽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与企业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要以文化为活力,要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同时通过帮扶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范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