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省专家论证 G240岳阳城区段项目选址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0-25 17:06
浏览量:1|| | ||

10月20日,我市召开G240岳阳城区段洞庭湖大桥至湖滨公路建设项目选址核准省级论证会,邀请中国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教授级高工王继旭,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员张晓鸣,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风景中心副主任詹长虹等12名国省专家、领导对规划选址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副市长杨昆出席并参与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洞庭北路、岳阳楼、洞庭南路等地现场实地考察,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规划背景,汇报了G240国道选址论证成果和国道选址核准市级论证意见。专家们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并进行了评审,就G240西环线经岳阳楼、南湖等景点景区的规划选址进行了充分论证,原则同意推荐选址方案,并提出了优化建议。

向伟雄、杨昆表示G240西环线建设是岳阳城市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必然要求,要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既要着眼眼前又要立足长远,要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以发展的眼光、开阔的视野,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规划方案,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