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打通关键节点 切实做到治堵保畅---向伟雄现场调度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0-31 08:49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王  金)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到太阳桥互通、

岳望高速新开连接线、南湖大桥等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度,调

度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

向伟雄对岳望高速新开连接线、南湖大桥两个项目的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和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太阳桥互通项目因征拆不到位、施工组织不合理导致进度缓慢提出严肃批评。

向伟雄要求,项目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科学调度,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打通城区交通关键节点,如质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伟雄强调,要统筹考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保证正常施工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107国道正常通行,减少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