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向伟雄调研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公路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02 14:41
浏览量:1|| | ||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调研督办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项目起点位于平江县南江镇,终点位于岳望高速岳阳县龙湾出口处,与岳望高速公路岳阳新开连接线顺接,全长66.5公里,由西向东途经平江县南江、板江和岳阳县月田、相思、公田、甘田、筻口等多个乡镇,辐射人口超过30万。该项目既能将幕阜山、铁山水库、相思山等多个著名景点连接成旅游“珍珠链”,又有利于加快革命老区平江县精准脱贫和岳阳县东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开放路、致富路。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初步设计批复,年底前将开工建设。

向伟雄一行察看了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项目公田绕镇线、筻口大桥、京港澳高速上跨桥和终点等选址现场,组织市交通运输局、设计单位、岳阳县政府负责人就重要节点的线形线位和细节问题进行了会商。向伟雄指出,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项目是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建设项目,根据市委、市政府今年初决策部署,年底前必须开工建设。相关单位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搞好方案比选,优化初步设计,为市委、市政府最终决策提供参考。向伟雄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度目标,明确责任,抓紧有效工作时间,确保该项目年底前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