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03 08:58
浏览量:1|| | ||

11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学深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新论断、新思路、新办法解决工作中的矛盾问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建设、改革、发展上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研修、领导领学、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入心入脑;要强力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加强项目指导、调度和督办,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以上,确保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赶山东路等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协调平益高速加快前期工作,争取城陵矶高速提前开工建设,加快临湖公路长康南段等项目进度,完成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临湖公路长康段附属工程建设,做好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项目年内开工的相关准备工作,加速构建外部配套成环、内部纵横成网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对照年度目标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实现完美收官;要按照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的新要求,围绕建设长江中游交通物流枢纽城市目标,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提质、交通行业转型升级等重点,提前谋划2018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