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调研督办岳望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08 15:38
浏览量:1|| | ||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深入调研督办岳望高速公路建设。

岳望高速全长101.617km,途经我市经开区、岳阳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湘阴县,止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是京港澳高速、二广高速之间加密线线的重要一段,是省重点交通建设工程,也是我市境内投资规模最大、涉及区域最广、建设任务最重的高速公路。向伟雄先后调研了岳望高画经开区、岳阳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湘阴县境内路段施工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施工现场,他都向该路段项目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与百姓面对面交流,了解百姓诉求,对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督促落实。

向伟雄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所在县市区要加强服务,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核实群众反映的情况,督促落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并及时给予反馈,做通老百姓思想工作,关注老百姓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认真对照问题,逐一落实各项工作,深入一线调研督办,解决遗留问题,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逐件明确整改,认真落实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有效工作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通车,造福沿线群众。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