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调研湘北大道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08 15:42
浏览量:1|| | ||

11月7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湘北大道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督战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督战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一同参加。

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原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现更名为湘北大道,建设总里程18.4公里。项目起点经南湖大桥、理工学院、赶山路、郭镇、民族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岳阳县新开镇、岳阳县龙湾至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总投资28.9亿元,项目划分北、中、南三段。

一路走来,黎作凤、李可波仔细了解情况,并指出,湘北大道建设的紧迫感要更强,要不讲原因、不讲条件,按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完成。会战氛围要更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热火朝天建设场面,要加强管理,文明施工,大力整治乱停乱靠的机械设施。拼的干劲要更足,24小时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加设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好工程建设提前量。抢的进度要更大,超常措施增加作业面,交叉作业、平行作业,一天一个样。督的力度要更严,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督办,认真梳理问题,及时逐一解决。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