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15 11:13
浏览量:1|| | ||

11月14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在我局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厅安办〔2017〕70号、71号文件要求;会议在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第四季度及岁末年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海波同志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认真执行“五抓”(即:抓认识、抓细节、抓流程、抓监管、抓处罚)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案例学习,特别是重特大事故调查报告的学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工作落实;继续抓好重点工作,突出客运、危险货物运输、在建交通项目和水上交通等重点领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继续抓责任落实。临近年底,要认真“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行业生产安全。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有关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科(股)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