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交通建设大会战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1-22 10:54
浏览量:1|| | ||

1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迈进伟大新时代,彰显交通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单位的10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紧扣演讲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诚挚真切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和感悟,展示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投身、服务交通建设等“四大会战”的壮美风采,弘扬了交通运输系统的主旋律和正能量。

据悉,今年1-10月,全市完成交通投资90.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0.2%,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皇姑塘立交桥、临湖公路长康段、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等项目已经通车,岳望高速、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湘北大道等项目加快建设,岳阳新开连接线、赶山东路等项目将年内通车,城陵矶高速、平益高速、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公路将年内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