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督战赶山东路和G240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2-11 09:59
浏览量:1|| | ||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调研赶山东路、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向伟雄一行先后调研了赶山东路、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岳阳县、汨罗市段施工现场。赶山东路设计全长6.68千米,路幅宽46米,按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设计。项目建成后,东西贯连湖滨大道、学院路、G107等城市主干道,将有效优化城区路网结构,极大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有利于城市南延东扩,推进大岳阳城市圈建设。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县公路全长64.6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岳阳县段长约18.3公里,汨罗市段长34.2公里,湘阴县段长12.1公里。目前,该项目正在抓紧扫尾,将在今年底前完成安防、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建设。

向伟雄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度,详细了解工期安排,并对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交通建设大会战打响以来,赶山东路、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等项目,全力加速推进,成绩应予肯定。向伟雄对汨罗市在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建设中接受任务不讲价钱,完成任务不打折扣,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各重点项目要抓紧时间,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交通建设大会战成果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