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以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度成果迎接系列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2-26 09:49
浏览量:1|| | ||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由北向南全线察看临湖公路长康段、赶山路和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督战附属工程扫尾和关键节点施工,要求业主、施工单位再坚持、再精准、再发力,以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度成果迎接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召开。

京港澳高速连接线太阳桥下980米路段和赶山东路施工单位通过加人加班加设备,昼夜奋战,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向伟雄对此予以肯定,要求加快绿化、边坡处治等附属工程扫尾,将一条功能齐全、干净整洁的全新城市快速路展示给全市人民。在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岳望高速上跨桥施工现场,向伟雄要求抓紧晴好天气,加快桥面和台背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早交付使用;在该线汨罗江大桥西半幅施工现场,他要求加快伸缩缝安装、护栏浇筑施工,确保按时建成通车;同时,他还对项目全线安防、绿化施工提出了指导意见。向伟雄强调,近期将要召开的市级系列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参战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再坚持、再精准、再发力,以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度成果迎接系列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