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专题调度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2018-03-23 08:11
浏览量:1|| | ||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专题调度西环线、北环线、长康南路、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升级改造、城陵矶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杨昆参加。

向伟雄听取了上述5个项目的业主和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近期进展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他指出,今年交通建设项目数量多、投资额度大、困难矛盾多,要以“一三五”发展思路为引领,深化交通建设大会战。要全面贯彻2018年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方案,落实挂图作战,盯紧年度目标,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扎实推进。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相关负责人都要积极主动深入一线,熟悉情况、摸清底子,加强协调,整体联动,实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对优化设计、完善方案等工作要严格把关,做到快中不能有假、忙中不能出乱。要严抓安全生产,压实管理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