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调研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3-30 08:42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调研北环线、杭瑞高速金凤桥连线、机场快速通道、长康南路等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

在北环线施工现场,向伟雄要求城陵矶新港区、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深化对该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特别是要及早启动芭蕉湖大桥建设,防止“路等桥”现象发生。随后,向伟雄来到杭瑞高速金凤桥连接线和机场快速通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城陵矶高速公路线形选址方案已经确定,杭瑞高速金凤桥连接线要尽快启动建设,年内建成通车;机场快速通道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抓紧实施。长康南路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的重要民生工程,向伟雄非常关心该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业主和施工单位抢抓工期,推行平行作业、交叉作业,严抓质量安全,尽早建成通车,使东环线全线贯通。

本报讯(记者 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