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4-03 09:54
浏览量:1|| | ||

3月30日,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推进会在平江县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茂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管理办法》,通报了我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平江、君山、屈原交通运输局与市客运所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组织运输企业认真学习和领会《岳阳市道路运输安全升级版实施方案》内容,严格执行《岳阳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考核细则》。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对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管控措施到位。

下午与会人员还针对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