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4-17 12:13
浏览量:1|| | ||

4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会,部署安排2018年交通工会重点工作。局领导刘海波、徐浩明、周赞先出席。各县市区交通联合工会主席,以及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劳动竞赛活动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交通工会工作,表彰了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劳动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以及“中国梦·劳动美·交通建设大会战”职工书画摄影赛获奖作品、全市交通行业工会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和先进单位。

会议着重从“围绕中心工作、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履职尽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载体、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创先争优、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交通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海波指出,2018年是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攻坚之年,系统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工会工作要围绕单位中心工作来开展,要继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积极选树“巴陵工匠”等先进典型,不断推进行业发展;二是工会工作要突出职工思想教育,要切实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加强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引领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工会工作要坚持关心和维护职工的权益,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维护单位和行业和谐稳定;四是工会工作要着力推进自身建设,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和自律工作,不断提升系统各级工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为推动岳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