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后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5-09 16:56
浏览量:1|| | ||

5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18年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暨二季度安全例会。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道路运输车辆脱离监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厅安办〔2018〕45号)、岳阳市安委办有关安全生产紧急通知等文件,通报了2017年度系统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副局长赵启鸿作工作报告,分析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作书面讲话。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安全科(股)长和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和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个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