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调度推进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5-11 16:24
浏览量:1|| | ||

5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调度会,副局长方全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单位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推进情况。副局长方全民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要尽快出台实施细则,明确责任,落实资金;加快完成具体施工合同签订,完成路基建设和路基验收,确保6月底前路面工程全面开工,11月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月10日前,未出台实施细则和未签订施工合同的县市区,今年将不安排资金计划。6月份,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各县市区路基完成和路面工程开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