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李可波调度督战湘北大道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6-01 21:43
浏览量:1|| | ||

5月31日,副市长黎作凤调度督战湘北大道项目建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出席。

湘北大道是我市当前正在强力推进、加快建设的重点交通项目。目前,北段已建成通车,正在完善管线、排水系统等附属工程;南段全面完成一级公路建设和前期绿化工作,中段节点工程赶山路立交桥已施工建设,其它按时序节点推进。

黎作凤、李可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不讲原因,不找借口,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三区一县要定目标定时间定责任,在6月底之前所有征拆工作全部清零。北段管线迁改6月底完成,楼区立面改造7月1日动工,10月底完成。同时北段打好周边环境整治攻坚战,保持干净整洁清爽的路面环境。中段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平行作业、交叉作业,24小时科学施工,抢抓时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不突破投资总额,力降成本,严格工程变更,确保质量安全。要加强督查协调,践行“一线工作法”,现场发现解决问题。要积极沟通协调,严格履职履责,加大约谈问责力度,分段交账、分段竣工、分段完成,确保12月主体工程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