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轮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6-14 08:14
浏览量:1|| | ||

6月11日上午,2018年岳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第一期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标志着岳阳市2018-2020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三年轮训正式开始。本次执法人员轮训由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为期6天,约300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作动员报告,他联系岳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轮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学以致用,注重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具体执法实践中去;要强化教育,建立机制,把执法学习培训纳入常态化管理。

本期轮训班培训内容丰富扎实,除邀请专家教授讲授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以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政纪律要求外,还安排了军训和户外拓展,旨在不断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