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督导临湘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及交通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7-19 17:31
浏览量:1|| | ||

7月18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秦雪滨率交通运输部督导组赴我市临湘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进行督导考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参加。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临湘市旅游路、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县乡村道养护路线、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建设和运行等,并检查内业资料,就临湘市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市)复核、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整治及交通扶贫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和考评。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把“四好农村路”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农村公路的发展水平大幅提升,为助力经济建设、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的交通服务保障。督导考评组认为临湘市在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运营上创建了典型经验,具有可推广价值,能够有力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职责、加大投入、完善机制体制、加强养护管理、继续加大交通精准扶贫力度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