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波主持召开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07-23 10:57
浏览量:1|| | ||

2018年7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海波主持召开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干线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刘海波指出,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强调要认真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瞄准进入全省绩效评估先进行列,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自我加压、自我提标,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化交通建设大会战,加快构建立体交通新格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按照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对限时竣工和要求年内完成交竣工、新开工等各类项目,要明确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并确保完成。二要对标对表,把准工作节奏。交通项目建设点多、线长、面广、系统性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推动项目工作稳中求进。要抓住7月至11月“黄金天气”时段,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聚焦规划内项目,密切跟踪上级工作动态,毫不松懈推进前期工作。三要加大力度,依法监督管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质量、安全、廉政等方面的监督管理,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