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岳阳段全线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18-08-02 16:26
浏览量:1|| | ||

8月2日,副市长杨昆调研岳望高速公路岳阳段全线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县市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昆沿岳望高速主线一路前行,每到一处施工现场,他都驻足停留,仔细察看,认真了解施工情况。杨昆指出,岳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总体顺利,展现了较好的工作态势。他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尽早建成通车;二要攻坚克难,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剩余工程;三要加强领导,加强沟通,妥善解决问题矛盾;四要强化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据了解,岳望高速起于岳阳市经开区昆山,接随岳高速公路,经岳阳县、汨罗、湘阴,终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接长湘高速公路;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全长101.633公里,总投资90.26亿元,原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因原业主内部纷争,未能按期建成。省政府于2017年依法收回该项目特许经营权,并由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公司对剩余工程重新招标,于2017年8月8日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