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上半年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讲评会顺利召开

来源:局安全科2018-08-09 16:35
浏览量:1|| | ||

2018年8月9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上半年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讲评会召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运管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和安全股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科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市“两客一危”和重点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江县交通运输局等2个单位做了工作交流,相关单位企业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组织观看了《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近期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上半年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道路运输“隐患清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刘海波强调:抓安全生产,要摒弃侥幸心理;要算清安全生产的经济、政治“两本账”;要紧紧抓住人、车和企业三个关键点;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四项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