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交通建设大会战加力加速推进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10-12 10:25
浏览量:1|| | ||

今年来,岳阳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控制政府性债务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期所盼,确定39个项目为今年的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截至9月底,共完成投资52.27亿元,占年计划的87.4%。其中交通项目完成投资47.88亿元,8条在建的城市道路完成投资4.39亿元,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交通建设大会战中,各级各部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各施工单位紧绷安全质量这根弦,共同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9月29日岳望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京港澳高速复线全面打通;长康南路、奇康路、汴河园路、穆家坡路等项目主体工程提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城区“堵点”逐步消除,交通“节点”逐个打通,对完善区域路网、疏导主城区交通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建项目方面,湘北大道中段正抓紧施工,跨赶山路立交桥有望于11月中旬提前建成,全线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北环线施工推进较快,征拆正在全力推进,芭蕉湖大桥桩基施工进展顺利;杭瑞高速金凤桥连接线已先期开工建设900米路段; G353机场快速通道将于年底前完成道路、管线施工和绿化工程。平益高速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控制性工程“两桥三隧”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城陵矶高速也将于年内开工。S308 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公路、S210 汨杨公路力争今年完成所有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