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实地督战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11-01 11:17
浏览量:1|| | ||

10月31日,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黎作凤深入奇康路、汴河园路施工现场,督战项目建设进展,确保12月20日前全线通车。

汴河园路已于9月20日实现主体通车,交通控制系统正在配套,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正在安装建设中。黎作凤仔细询问中央铁轨隔离带的绿化方案,对人行道绿化及路灯设置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道路增色添彩关键靠绿化亮化,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努力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舒心的出行环境。

奇康路绿化工作正在进行,北港河大桥已雏形显现,完工指日可待。一路前行,黎作凤不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对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以及隔离带的绿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道路绿化标准,建设单位要与城管、园林等部门加强衔接沟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整改,用绣花功夫,达到绿化美化道路景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