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今冬明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11-08 14:23
浏览量:1|| | ||

1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全市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和市铁路管理处分行业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启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10月份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从企业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素质和安全监督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行业内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近期省内发生了多起道路交通事故,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中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与会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工作,要继续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等工作,要迅速组织行业安全监管“回头看”,要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系统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