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成员碰头会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11-14 16:26
浏览量:1|| | ||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大会战成员单位碰头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和生10月10日调研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办公纪要精神,回顾今年前十月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工作。

向伟雄强调,改善交通条件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统筹调度,全力攻坚突破。要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政府债务风险,坚持“抓两头、调中间,减数量、压投资”原则。 要增强信心,依法依规,办齐手续,对已经明确资金来源的项目,要坚定不移,加快建设。要突出重点,把责任落实到人,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限时竣工项目如期交账,坚决打赢交通建设大会战。

据悉,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7个限时竣工交通项目中,岳望高速、穆家坡路已建成通车,长康南路、汴河园路主线已经开通;奇康路道路段已投入使用,北港河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湘北大道、机场快速通道1.8公里将如期在年底前建成通车。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公路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