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调度湘北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8-12-24 13:22
浏览量:1|| | ||

12月16日,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黎作凤深入湘北大道、奇康路和汴河园路等施工现场,一线督战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一同前往。

汴河园路接通以后,完善了历史文化街区的路网体系,较好的分流缓解了区域内交通压力,是岳阳城市形象的一种提升。奇康路项目是周边4万多群众盼望已久的“幸福顺畅路”,项目建设进入尾声。黎作凤、李可波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沿湘北大道一路前行,边走边看,每到一地,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询问,强调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抢抓晴好天气,配足人员和设备,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加班加点。要严格标准,把控施工质量,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严禁机动车车非法停放。要高标准绿化亮化,加快立面改造,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