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书记集中接受年度“大考”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9-01-15 16:18
浏览量:1|| | ||

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8家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既讲成绩,又敢“亮丑”,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现场答题、现场接受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听取述职评议后,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责主业,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长久;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真抓实,聚焦问题,逐一梳理,一件件落实,一项项落实;要坚持党建总揽,注重结合融合,围绕项目建设、运输服务、民生改善、作风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交通运输发展高度融合。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并强调要提高认识,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要突出重点,提高履职水平;要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夯实基层基础。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深化支部“五化”建设、推行“党建+项目”、交通建设大会战参战单位推行“一线工作法”、“一对一”帮扶支部等系列形式活、接地气、有吸引力的活动,凝聚了交通力量,激发了交通活力,打造了交通品牌。全年共争取部、省资金14亿元,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72亿元,为目标任务的120%,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岳望高速、长康南路、湘北大道等7个限时竣工项目建成通车,省定民生实事全面完成,我市以全省14个市州排名第二位的好成绩,被评为2018年度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

 

(机关党委)